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广东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

  1月15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在广州市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实施和预算支出情况,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各有关地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冯彤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冯彤强调,各地要增强责任感,把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提高紧迫感,清醒认识项目建设进展仍存在短板;要进一步细化推进措施,扎实做好迎接高标考核各项准备。要抓好项目实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抓好资金支出,严格按照省级财政资金支出要求,加快资金支出进度;抓好项目质量,做到工程质量、资金管理等经得起考验;抓好考核材料上报,要全面整理相关材料,突出亮点,做好上报材料与系统数据和统计调查报告的一致性、时效性;强化牵头部门责任,农业农村部门要做好牵头抓总的责任,积极协调好发展改革、财政、自然资源、水利等相关部门,协同推进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珠海市、佛山市、梅州市等13个地级市以及30个县区的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科长(股长)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