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许典辉出席揭阳市“美丽乡村迎新春”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

  1月20日,揭阳市“美丽乡村迎新春”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在普宁市举办,揭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牛平,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省委农办、省扶贫办常务副主任许典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1.jpg

  许典辉指出,揭阳市高规格举办“美丽乡村迎新春”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为全省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打出了“当头炮”、走出了“先手棋”,发挥了示范带动效应。本次活动展示了揭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成果,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和返乡乡贤投身乡村振兴热潮,必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揭阳落地生根、结出累累硕果。

2.jpg

  本次活动由揭阳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主办,以“美丽乡村迎新春”为主题,从“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和脱贫攻坚六大板块,举办了“揭阳美丽乡村评选”“摄影暨短视频大赛”“征文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有力助推揭阳乡村发展,为人民群众共迎新年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