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港澳流动渔民协会向港澳流动渔民赠送口罩21000只

  2月21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港澳流动渔民协会向香港渔民团体联会、澳门渔民互助会捐赠21000只口罩,支持港澳流动渔民防疫抗疫。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文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并与港澳流动渔民代表座谈,了解生产实际,指导帮助渔民加强防疫和复工复产。

1.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港澳流动渔民和流动渔船船上务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港澳流动渔民协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要求港澳流动渔民依法科学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港澳流动渔船船主(船长)主体责任。各级流动渔民管理机构、流渔协会抓早抓细抓实,加强宣传、服务、管理,做到家喻户晓、自觉防疫抗疫,目前未发现流动渔民有感染新冠肺炎病例,流动渔民正在积极复工复产。

2.jpg

  港澳流动渔民团体负责人表示,感谢省农业农村厅、省流渔协会对流动渔民的关心。当前港澳流动渔船正在恢复生产,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省农业农村厅雪中送炭,及时赠送口罩给流动渔民,保障他们的生命健康,传递了温暖,广大流动渔民倍受鼓舞,增强了复工复产的信心,一定要跟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为夺取抗疫胜利做出流动渔民的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