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世行贷款-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项目金融创新座谈会在广州举行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推动广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在全国前列,促进世行贷款-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示范)项目顺利开展,9月24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与世界银行技术考察团在广州举办世行贷款-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示范)项目金融创新座谈会。

1.jpg

  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项目办主任牛宝俊主持会议,世界银行技术考察团价值链专家胡松先生、金融专家田好女士出席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银保监会广东监管局以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中国太平保险广东分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与会代表分别就农产品质量安全、涉农金融、保险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深入探讨了影响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关键“痛点”,以及如何利用世界银行贷款,通过金融创新方式帮助农业企业、农户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

  9月25~26日,世界银行技术考察团将赴江门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