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省农业农村厅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10月14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属各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在本单位收看。

4.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指出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全党全国全社会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团结奋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农业农村部门干部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一核一带一区”建设,创新思路、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努力发展精细农业、建设精美乡村、培养精勤农民,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