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巾帼建功新时代”妇女干部培训班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大力提升新时代妇女干事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11月30日-12月2日,省农业农村厅在珠海市举办“巾帼建功新时代”妇女干部培训班。厅二级巡视员梁友强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1.jpg

  梁友强指出,妇女干部要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勇于担当,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石庆红围绕《民法典》作专题辅导,邀请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专题授课。为加强学习实效性,更好服务“三农”,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珠海市港澳流动渔民陈列馆、现代数字化生态农业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2.jpg

  珠海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省农业农村厅妇委会、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厅妇委会委员、各处室、直属单位妇女骨干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