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1月4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省委农办、省扶贫办常务副主任许典辉召集召开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01.png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中办、国办有关通知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部署,听取了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渔船安全监管和防范商渔船碰撞工作情况汇报,各督导组挂点市“不安全、不出海”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岁末年初渔业安全风险进行研判分析。

  会议指出,“不安全、不出海”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党委政府和农业农村部门、渔政机构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取得初步成果。下一阶段要深入推进“不安全、不出海”专项行动,组织各级渔政执法机构,严厉查处不安全出海违法行为,形成高压态势,加强督导检查,压实主体责任、属地监管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推动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负责同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