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陈东到省农展馆(外经中心)调研

  2月19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职)陈东一行到省农业展览馆(省农业对外经济促进中心)开展主题为“农展馆(外经中心)数字化高水平发展与可依靠力量”的座谈调研。

01.jpg

  陈东听取了省农展馆(外经中心)班子关于2020年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设想情况汇报,对省农展馆(外经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实现农展馆(外经中心)数字化高水平发展。当务之急是建立中国农交会领导和工作小组以调动各方资源,积极发挥采购商联盟、12221市场体系建设工作、“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优农云展等作用,打造农展馆(外经中心)独有品牌,推进农展馆(外经中心)单位建设、业务工作和人才培育等数字化,在RCEP、中欧投资协定、中东欧全面合作的国际背景下切实推进农业国际交流合作,促进队伍及可依靠力量的成长,实现视野、思想、资源、行动和价值的增量,推动农展外经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