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结对帮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建聚力帮扶平田村

  2023年1月10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与茂名市化州市新安镇平田村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党建聚力助平田”的党建结对交流,并邀请企业开展产业帮扶。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罗惠兰在活动中表示,开展省直机关党支部与村党支部结对共建,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村、县、市、省的资源衔接打通,推动乡村特色产业与销区大市场有效对接,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业农村领域的具体实践。共建双方通过结对交流活动,齐心协力为平田村办实事,为村民谋福利。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产业帮扶签约仪式,助力平田村优质农产品拓展销路,与平田村民代表一道,挖掘农产品品牌故事,研究品牌建设路径,举办电商直播活动,并开展电商培训,探索把流量转化为销量。最后,为困难户代表发放慰问品,并根据村里需求,捐赠了电脑、体育用品各一批。

  厅二级巡视员罗惠兰、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再铭,化州市政府副市长杨亚田,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交流合作处、省农业对外经济与农民合作促进中心3个支部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茂名市农业农村局,化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新安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驻新安镇、平定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代表,平田村基层党组成员及村民代表,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