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19年早造(春植)农作物品种种植面积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农业农村局:

  为掌握我省2019年早造(春植)农作物品种种植情况,现将各类作物品种种植面积统计表发给你们(在广东农业农村厅-组织机构-种业管理处https://dara.gd.gov.cn/zzglc/index.html下载),请认真做好填报工作。报表要翔实反映所辖各市品种种植情况,除表列品种外,当地有较大种植面积或种子生产量较大的其它品种也要一并填报,报表加盖公章后于7月中旬前上报我厅,同时报送电子版(邮箱:zzzzlfk@163.com)。

  附件:2019年早造(春植)农作物品种种植面积统计表(空表)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

  (联系人:刘凯、吴柔贤,电话:020-37288069、37288066)

  相关附件:2019年早造(春植)农作物品种种植面积统计表(空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