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手的通知

粤农农办〔2019〕583号

各地级以上市农业农村局:

  按照《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的通知》(农机鉴推〔2019〕3号)要求,为做好我省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手的选拔工作,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好操作手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操作手的基本要求

  参加展示活动选手主要面向从事植保无人飞机操作的广大职业农民和农业企事业单位的一线职工。参加展示活动选手应是年龄在50周岁(1969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以下的非在校生,具有相关资质证书(AOPA、低空无人机飞控师、无人驾驶航空器操作手、航模飞控员或企业专向植保培训合格证等)。

  请各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推广部门,认真组织遴选本市优秀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手,于9月10日前把推荐人员名单(每市1-2名)报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联系人:姚俊豪,联系电话:020-37380838;传真:02-37386725;电子邮箱:gdsnjtgz@126.com。

  二、选拔程序

  选拔活动由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组织,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负责制定有关选拔办法,根据各市推荐情况,初选出10位选手进行最终的选拔。选拔活动拟于9月中下旬开展,具体选拔工作另行通知。

  附件: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手推荐表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9年8月26日

  相关附件: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手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