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广东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第一批次)投档信息表(通过产品)的公告

公 告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告2019年第21号)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农办财〔2018〕13号)和《农业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2020年农机新产品购置补贴试点工作的通知》(农办机〔2018〕5号)等农机购置补贴相关文件要求,我厅委托广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组织企业开展了2019年广东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第一批次)自主投档工作,组织专家对企业自主投档信息进行了形式审核,并进行了公示。现将广东省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第一批次)投档信息表(通过产品)予以公告。

  附件:2019年广东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第一批次)投档信息表(通过产品)(电子版)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19年9月10日

  相关附件:2019年广东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第一批次)投档信息表(通过产品)(电子版).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