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全国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的通知

粤农农办〔2019〕598号

各地级以上市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宣传《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实施十周年,增强农机监理人员学法用法、依法行政能力,规范农机安全监管,现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的通知》(农办机〔2019〕10号)和《关于公布全国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方案的通知》(农机推(执)发〔2019〕5号)转发你们,并提出要求如下:

  一、认真开展学习。各地要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组织辖区内所有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围绕农机安全监管法律法规和监督管理业务技能认真开展学习,组织形式多样的知识和技能竞赛,通过以赛带训、以赛促学,促进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学法规提能力。

  二、积极组织参赛。各地按照部总站竞赛方案要求,认真组织本辖区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参加全国知识竞赛,参赛人数不少于本辖区农机安全监理人数的10%(各市县区必须有一名以上人员参赛)。参加人员需于9月30日前在农业农村部农机推广与监理网(www.came.net.cn)或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www.amic.agri.gov.cn)完成实名注册(注册系统将于9月23日上午9时起开放)。

  三、及时报送总结。请各地于10月9日前,请将市级开展竞赛活动情况报送我厅农机化处(包括电子版),以便及时汇总上报农业农村部。

  附件:1.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的通知(农办机〔2019〕10号)

     2.关于公布全国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方案的通知(农机推(执)发〔2019〕5号)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

  (联系人:徐祥飞 电话:020-37288299传真:020-37288279电子邮箱:xxf37288299@126.com)

  相关附件:关于参加全国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的通知(附件1-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