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农机鉴定能力提升-农机安全监理装备更换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农机鉴定能力提升-农机安全监理装备更换》项目,我站公开招标购置了6套移动式桩考设备,按需求,经审定:拟配备给肇庆农机安全监理所、和平县农业农村局、封开县农机管理总站、英德市农机事业局、罗定农机化管理总站、新兴县农机管理总站等6家单位,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12月4日至12月12日止。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我站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来信请寄到广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广州市白云区同沙路276号,邮编:510515)

联系人:阮坚,电话:13392109080,传真:(020)37373812。

广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