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粤市监知促〔2020〕95号)文件要求,现对《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0〕61号)有关事项进行调整,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延长申报及推荐时间。广东专利奖申报及推荐、自荐截止日期延长一个月。广东专利金奖、银奖、优秀奖、广东杰出发明人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17:00,推荐、自荐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年4月2日(星期四)17:00。 

  二、调整发明人申报材料提交方式。广东杰出发明人申报材料提交方式由提交纸件改为提交电子件。申报人在“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中下载并填写《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广东杰出发明人)》,连同申报指南所要求的其他申报材料,需要签字盖章的部分签字盖章后,转换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邮箱:kchzhxjyb@163.com。 

  三、精简部分申报材料。申报单位和发明人要加强申报材料的法律状态自查工作,不再提交专利登记簿副本、专利权评价报告或者新颖性检索报告等材料。以上材料的核实工作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审办公室组织有关机构完成。  

  四、特别提醒

  1.由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的推荐指标有限,请拟申报的单位和个人于2020年3月9日之前将申报专利的名称、授权号、申报奖励类别、联系人姓名、手机号发至kchzhxjyb@163.com,以便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分配账号。

  2.请拟申报的单位和个人先填写《广东省专利奖申报书》,并将word版于2020年3月16日前发送至kchzhxjyb@163.com,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将进行初审。

  五、联系方式

  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

  联 系 人:陈进业

  联系电话:13422243457

  微 信 号:13145723867

  联系邮箱:kchzhxjyb@163.com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

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

2020年2月10日

  附件: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

粤市监知促〔2020〕95 号

省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机构、中直驻粤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市场 监管局,省级相关行业协会、具备推荐或自荐资格的其他单位和个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现对《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0〕61 号)有关事项进行调整,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延长申报及推荐时间。广东专利奖申报及推荐、自荐截止日期延长一个月。广东专利金奖、银奖、优秀奖、广东杰出发明人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17:00,推荐、自荐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年4 月2日(星期四)17:00。

  二、调整发明人申报材料提交方式。广东杰出发明人申报材料提交方式由提交纸件改为提交电子件。申报人在“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中下载并填写《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广东杰出发明人)》,连同申报指南所要求的其他申报材料,需要签字盖章的部分签字盖章后 , 转换为一个PDF文 件 , 发送至邮箱:GDPIA3@126.com。

  三、精简部分申报材料。申报单位和发明人要加强申报材料的法律状态自查工作,不再提交专利登记簿副本、专利权评价报告或者新颖性检索报告等材料。以上材料的核实工作由评审办公室组织有关机构完成。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