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转发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加快复工复产抓好春茶产销的紧急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农业农村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我省是全国最大的茶叶消费大省,也是重要的茶叶生产大省。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把发展茶叶等特色产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富民兴村产业的一项重要举措。3月17日,我省2020年春茶采摘仪式在江门市启动。目前,我省春茶已陆续采摘上市,潮州、梅州等地乌龙茶进入全面采摘期,英德、韶关等地红茶春茶已上市销售。为加快复工复产抓好春茶产销,现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加快复工复产抓好春茶产销的紧急通知》(农明字〔2020〕第28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同时结合我省实际,积极践行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生态茶园建设,如期完成至2020年底建成100个生态茶园的目标任务;要以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等重点项目为抓手,积极开展春茶产销各项工作。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0年3月26日

  (联系人:余平,联系电话:020-37288276)

  相关附件: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加快复工复产抓好春茶产销的紧急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