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和畜禽养殖全程机械化推荐模式的公示

  根据《编制<广东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和畜禽养殖全程机械化推荐模式>工作方案》,我站牵头编制的广东省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荐模式、广东省花生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荐模式、广东省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荐模式、广东省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荐模式、广东省生猪养殖全程机械化推荐模式、广东省蛋鸡养殖全程机械化推荐模式,已按程序组织专家进行研讨,现予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8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 系 人:叶雪辉;联系电话:020-37388565。

  联系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同沙路276号。

  附件:全程机械化推荐模式六个专题

广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

2020年12月4日

  相关附件:全程机械化推荐模式六个专题.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