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首批农村乡土专家名单的通知

粤农农函〔2021〕43号

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农业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树立扎根基层、服务乡村的先进典型,发挥其引领带动作用,激发社会民间农业技术推广人才开展科技推广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申报、推荐、评审、公示,我厅认定李红军等2513名同志为农村乡土专家。

  农村乡土专家享有参加技术培训、学习进修、学术交流、评先评优等活动的优先权,并作为特聘农技员的优先遴选对象,被邀请授课和实训指导可获取相应报酬。农村乡土专家可依托农技推广服务驿站进行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推广示范、培训孵化与指导服务,并根据农技推广服务驿站实际需求适时开展驻点技术服务。

  希望受到认定的农村乡土专家能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投身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努力在农技推广一线中再立新功,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排头兵。

  附件:农村乡土专家名单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1月22日

  相关附件:农村乡土专家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