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农业农村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实施“粤字号”农业知名品牌创建行动,我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粤字号”农业品牌认定与评价工作。经综合评审认定,共有2117个产品入选“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各地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大对“粤字号”农业品牌培育和扶持力度,加强组织宣传推广,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推动我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入选“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的生产企业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加强企业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发挥带动效应,着力打造广东农业品牌标杆。为加强品牌质量管理,现组织入选品牌开展年度发展动态监测,请于2月26日前登录广东农业知名品牌管理系统(www.gdmpxt.org)进行报送,对连续两年监测不通过的品牌将予以清退出库。

  附件:2020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1月28日

  相关附件:2020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