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2019年度绩效考核情况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农业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国资委关于<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组建方案>的批复》(粤农〔2018〕171号,以下简称《组建方案》)《广东省农业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国资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绩效考核评价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农〔2018〕189号,以下简称《考核办法》)的要求,我厅通过遴选,委托广东金永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对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2019年度绩效考核自评材料进行复评。广东金永会计师事务所根据《考核办法》的要求进行评审,出具了《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2019年度绩效考核评价报告》。经综合评定,省农业基金2019年绩效考核得分为83.25分,结果为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