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厅长信箱
厅长信箱
0 物种调查

2023-03-27 来源:本网

如何查询广东特有植物物种

0 财政涉农资金

2023-03-22 来源:本网

您好!请问广东省每年财政涉农资金数据应如何查询?

0 农机补贴问题咨询

2023-03-21 来源:本网

我想咨询农机补贴的农机,是需要必须在广东农机补贴APP上的补贴产品查询能查询到的产品,才可以申请补贴吗?还是我在当地或者网上购买的农机都符合申请补贴的标准呢?怎么知道我买的农机符合申请补贴的标准?

0 非农户口能否翻建原有宅基地住房

2023-03-21 来源:本网

尊敬的领导,户口迁到城镇后,能否对原有的农村宅基地住房进行翻建?相关的政策文件是什么?

0 答疑

2023-03-21 来源:本网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疏堵结合坚决遏制农村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的通知》(粤自然资发【2020】24号)第二项第二条规定:使用原有宅基地进行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的,可按规定直接办理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请问这里的原有宅基地指的是林地、农用地或是建设用地...

0 关于宅基地批准证的答疑

2023-03-21 来源:本网

现在农村建房需要办理宅基地批准书和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请问在已取得集体土地使用证的情况下,是否需要重复办理宅基地批准书,依据是什么?

0 咨询《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通知》粤农农规〔2020〕3号 政策解读

2023-03-21 来源:本网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通知》粤农农规〔2020〕3号 “二、依法规范审批管理流程 (一)宅基地分配原则。......经批准易地建造住宅的,应严格按照“建新拆旧”要求,将原宅基地交还村集体......”易地建造住宅需要哪...

0 财政预决算信息

2023-03-15 来源:本网

您好,请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的财政预决算信息在哪里查看?

0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2023-03-15 来源:本网

您好,请问省农业农村厅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在哪里查看?

0 关于百香果台农一号和黄金百香果的品种审定

2023-03-14 来源:本网

请问一下百香果台农一号和黄金百香果的品种审定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