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陈东一行到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与鉴定部调研

  6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东一行到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与鉴定部调研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11111.png

  陈东现场查看了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展示厅、振动测试试验台、发动机动力试验室、节水灌溉试验室、植保无人驾驶航空器试验室、增氧机试验室和农业机械安全监理培训展示厅,详细了解我省现代农业装备发展情况,听取了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成立以来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与鉴定部各项改革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相关工作成效,要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与鉴定部尽快融合到中心的大平台,结合“学党史、办实事”,为现代农业机械化发展提供优质的专业技术,充分了解农业农村农机化技术装备需求,组织协调农机研发、生产的有效供给,整合资源,创新方式,为广东乡村振兴及农业机械化、现代化、智能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2222.png

  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同志,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