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直播预告|水稻机收减损技能+水稻精量旱直播技术,一起来观摩学习!

  机械如何助力水稻颗粒归仓,保障粮食丰产又丰收?无人驾驶水稻旱直播,到底是什么“黑科技”?7月20日一起来直播间观摩学习吧!

广东省“弘科杯”水稻机收减损技能大比武(广州赛区)

图片

  今年夏收期间,广东省以“精细高效、提质减损”为主题,分别在珠江三角洲、粤东、粤西和粤北四大区域,各选择一个市组织水稻机收减损技能大比武活动,弘扬“节粮减损”意识,引导广大农机手在生产实践中精操作、比技能、展风采、作贡献,又好又快完成水稻夏收任务,全力保障夏粮丰收到手、颗粒归仓。

  本次直播我们将来到广州赛区。

  直播时间:7月20日上午9:00

  直播主题:广东省“弘科杯”水稻机收减损技能大比武(广州赛区)

  参与方式: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即可收看活动直播

2021年水稻精量旱直播技术现场观摩会

图片

直播时间:7月20日下午14:30

直播内容:同步开沟起垄

     同步开沟起垄施肥穴播

     同步开沟起垄喷药/膜穴播

直播地点:广州市增城区朱村镇南岗村增城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基地

技术优势:旱直播与插秧相比省去了育秧、运秧和插秧等环节,可节水30%以上,同步施肥可节肥15%以上,在播种时还可同步喷施除草剂。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一起加入2021年广东省水稻旱直播技术现场观摩会看看无人驾驶水稻旱直播机“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