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复工复产 我们在行动】化州市农机热销“闹春耕”

  连日来,化州市各乡镇广大农村群众正抢抓农时进行春耕生产。而省时、省心的各类农业机械也备受农民朋友的青睐。

1.jpg

  在化州市农业装备公司购置点,前来购置农机的农民群众络绎不绝。他们在销售人员的介绍下,精心挑选购买拖拉机、微耕机、旋耕机、鱼塘增氧机等各种农机具。货场里,销售人员正忙着装载大型机具送货上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2.jpg

3.jpg

  据群众介绍,以往农忙时节用牛耙田,耕作效率低,如今有了农机“铁牛”帮忙,省时、省力、省心、效率高。

4.jpg

  据了解,开春以来,化州市一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春耕生产,积极引导农机部门加大农机具的投入,备足货源,服务春季农业生产;同时派出专门人员做好技术指导,加大农机销售的督查力度,强化农机产品质量监督,让农民放心购买、安全使用农机。目前,全市农机市场购销两旺,大大提升了农业机械化综合水平。

5.jpg

6.jpg

  【市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经理 吴镇林:“ 我们整个公司大概投入一千多万,从春耕的播种插秧,无人机和收割机等一系列的机械,所有农村用的农业机械我们都有。我们公司整个员工也是都投入到经营中,为农业生产尽我们的一份力量。”】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