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参加“三夏”农机跨区作业暨农业机械化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1.jpg

“三夏”农机跨区作业暨农业机械化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广东省分会场)

  5月14日,农业农村部召开“三夏”农机跨区作业暨农业机械化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同志,有关处室、事业单位以及市、县两级农机化系统干部约400人参加了会议。

2.jpg

牛宝俊一级巡视员对全省农机化工作作全面部署

  全国视频会议后,召开全省农机化工作视频会议。会上,牛宝俊一级巡视员对贯彻落实全国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把农机化工作放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局,结合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畜牧业转型升级、高标农田建设等重大部署推动农机化加快发展,勉励农机系统要抓住机遇,进一步推动全省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要求各地近期要认真做好五项工作:一是抓紧编制市级农业机械转型升级实施方案,二是有计划推进年度考核工作,三是积极组织申报2021年农业机械化项目,四是推进“三夏”农机跨区作业服务,五是高质量加快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