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阳江

阳东渔政大队紧急救援 海上受伤渔民获救送医

1.jpg

  2019年3月3日11:50,阳东渔政大队接到求助信息,东莞籍渔船粤东渔92068在大帆石附近海域作业时,一名船员操作起网机不慎,左手手掌被卷入机器,造成手掌到腕部断开,伤情严重,急需救助。接报后,阳东渔政大队立即安排中国渔政44226执法艇紧急出航救助。

3.jpg

  13时10分,救助人员抵达事发大帆石海域附近,具体位置距离东平渔港约20海里,当时海上风力6级,阵风7级,浪高达到约2米,影响靠泊救助。执法人员克服困难,指挥渔船侧风横停,执法艇靠泊在船的避风侧,把受伤人员接到执法艇上,然后立刻调转方向往回港方向疾驰,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受伤船员送上岸及时接受医疗救助。13时50分,执法艇顺利抵达东平渔港码头,岸上医疗救助人员对伤员进行了简单救治后即送往医院。目前,受伤渔民情况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