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阳江

直属三支队联合阳东大队一举查获3辆运输非法捕捞渔获物车辆和1艘涉渔“三无”船舶

  5月23日,省渔政总队直属三支队联合阳东大队兵分海陆两路,在阳东金海湾一举查获3辆运载非法捕捞渔获物车辆及1艘涉渔“三无”船舶。

1.jpg

  23日一早,直属三支队执法人员从陆路在阳东辖区鱼货上落点开展执法巡查。6时左右,执法人员在东平镇金海湾景区路边发现2辆涉嫌装载鱼货运输车辆,执法人员立即控制现场并将情况反馈给阳东大队,阳东大队马上组织执法人员兵分海陆两路赶往现场。

4.jpg

  当日上午,在阳东金海湾共查获运载非法捕捞鱼货车辆3辆,查获涉渔“三无”船舶1艘,现场没收并放生鱼货“三点”蟹仔1463斤、什鱼仔143斤、石斑鱼5.7斤。目前,执法人员已将该3辆运输车停放在阳东大队办公楼门口进行看管,同时要求当事人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