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阳江

阳东渔政大队销毁一批“三无”渔船和渔具

03.jpg

  7月4日,阳东渔政大队在东平码头销毁一批“三无”渔船和渔具,这是对近年来阳东渔政大队查获非法捕捞渔船和渔具的一次集中销毁,彰显了渔政执法队伍对“三无”渔船和非法捕捞零容忍态度。

01.jpg

  在东平渔港码头,一台钩机和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对“三无”渔船和渔具进行拆解,现场围观了许多渔民群众。现场可以看到,被拆解的渔船有玻璃钢渔船与铁壳船。据阳东渔政大队教导员陈章晓介绍,此次销毁的船舶总共6艘船舶,是2017年以来阳东大队查获后经过“两法衔接”移交公安系统查处后再移交法院判决没收的“三无”渔船,以及今年来查获的简易排筏渔网等渔具。

02.jpg

  陈章晓教导员同时表示,今年休渔期间,尽管渔政执法人员每天都采取不定时的出海巡查,但在利益的驱使下依然有违法捕捞现象;下一步,阳东大队将联合有关部门共同严厉打击涉渔“三无”船舶,维护好本区海洋渔业生产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