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广东省政府规章
0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2-03-10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为持续做好脱贫人口就业帮扶,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5部委《关于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1〕26号)要求,现将《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认定管理办法》印...

0 广东省渔业捕捞许可管理办法

2021-12-27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为了规范渔业捕捞活动,控制捕捞强度,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广东省渔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办法。

0 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

2021-07-07 来源:南方+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精神,结合广东实际,现就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0 广东省耕地质量管理规定

2020-07-02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广东省耕地质量管理规定》已经2020年3月12日十三届广东省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0年7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