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律法规
法律法规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农业农村部 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广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21年度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1-06-10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农业农村部 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广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21年度工作要点》已经农业农村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农业农村厅反映。

0 农业农村部关于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的意见

2021-04-26 来源:农业农村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依法治农、依法护农、依法兴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充分发挥法治在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农业农村部制定了《关于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

0 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2021-05-07 来源:农业农村部

为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制定本法。

0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令 2021年 第1号

2021-01-26 来源:农业农村部

《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已经2021年1月10日农业农村部第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1年3月1日起施行。

0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2021-01-27 来源:新华网

为了规范行政处罚的设定和实施,保障和监督行政机关有效实施行政管理,维护公共利益和社会秩序,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宪法,制定本法。

0 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农业农村部中央预算内直接投资农业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农业农村部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农业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0-10-16 来源:农业农村部

为加强和规范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管理,强化项目管理制度建设,我部制定了《农业农村部中央预算内直接投资农业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农业农村部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农业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现予以印发,请认真贯彻执行。

0 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

2021-01-26 来源:人民网

为了加强对动物防疫活动的管理,预防、控制、净化、消灭动物疫病,促进养殖业发展,防控人畜共患传染病,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和人体健康,制定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