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农业地方性法规
0 广东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2022-09-09 来源:广东人大网

为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0 广东省土地管理条例

2022-06-29 来源:广东人大网

《广东省土地管理条例》已由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22年6月1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22年8月1日起施行。

0 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办法

2022-05-13 来源:广东省地方性法规库

1995年5月9日广东省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2019年9月25日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关于修改〈广东省食品安全条例〉等十项地方性法规的决定》修正

0 肇庆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条例

2022-05-13 来源:广东省地方性法规库

为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条例。

0 广东省动物防疫条例

2021-12-20 来源: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种畜禽核心场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1-11-26 来源:本网

现将《广东省省级畜禽核心场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我厅反映。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2021-08-20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现将《广东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农业农村厅反映。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农业农村部 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广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21年度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1-06-10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农业农村部 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广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21年度工作要点》已经农业农村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农业农村厅反映。

0 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2020-12-03 来源:广东人大网

为了规范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控制污染,保护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0 广东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2020修订)

2020-09-30 来源:广东人大网

《广东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已由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9月29日修订通过,现将修订后的《广东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公布,自2020年11月1日起施行。

0 广东省动物防疫条例(2019修正)

2019-09-27 来源:本网

为了加强对动物防疫活动的管理,预防、控制和扑灭动物疫病,促进养殖业发展,保护人体健康,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0 广东省荔枝产业保护条例(2019修正)

2019-09-26 来源:本网

为了规范荔枝产业发展的相关活动,提升荔枝产品质量和品牌特色,促进荔枝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0 广东省基本农田保护区管理条例(2014年修正本)

2014-11-28 来源:本网

为了加强对基本农田的保护,稳定耕地面积,提高耕地质量,促进农业生产和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以下简称《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和《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