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

2022-03-28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加快推进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已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农业农村厅反映。

0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林业局关于保障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用地促进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

2022-02-28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发展县域经济,保障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合理用地需求,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如下意见。

0 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的通知

2022-02-16 来源:中国政府网

现将《“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0 关于印发《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

2022-02-15 来源:生态环境部门户网站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要求,制定《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2021—2025年)》,请认真贯彻执行。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的通知

2022-02-14 来源:本网

根据《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 商务部 银保监会关于促进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农牧发〔2021〕24号)和《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的通知》(农牧发〔2021〕27号),我厅制定了《广东省生猪产能调控实施...

0 关于印发《广东省乡村产业发展规划 (2021-2025年)》的通知

2022-01-17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促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农业农村厅编制了《广东省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落实。

0 广东省财政厅等5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农业信贷担保工作的通知

2022-01-12 来源:广东省财政厅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农业信贷担保(以下简称农担)体系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财政部、农业农村部、银保监会、人民银行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农业信贷担保工作的通知》(财农〔2020〕15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全面加强全省农担体系建设,协同发力...

0 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促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2022-01-04 来源:本网

现将《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促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的实施意见》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21-2030年)》的通知

2021-12-27 来源:本网

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将《广东省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21-2030年)》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

2021-12-24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金融服务,强化广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金融要素保障,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结合《中国人民银行 银保监会 证监会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乡村振兴局关于金融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意见》要求,经省人民政府同意,提出以下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