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保护区和基因库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1-11-26 来源:本网

现将《广东省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保护区和基因库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我厅反映。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种畜禽核心场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1-11-26 来源:本网

现将《广东省省级畜禽核心场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我厅反映。

0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广东银保监局 广东省林业局印发《关于大力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2021-11-15 来源:广东省财政厅

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将《关于大力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印发给你们,请组织落实。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广东银保监局、省林业局反映。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农业农村厅珠三角百万亩养殖池塘升级改造绿色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

2021-11-03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省农业农村厅《珠三角百万亩养殖池塘升级改造绿色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已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农业农村厅反映。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2021-10-19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广东省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已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厅、粮食和储备局反映。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2021-10-15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广东省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已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水利厅反映。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2021-10-15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现将《广东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科技厅反映。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体系建设采信及评价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

2021-10-08 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体系建设,更好地引导、激励农产品生产经营者自觉落实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诚信、崇信、守信等良好氛围,从源头上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我厅研究制定了《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体系建设采信及评价工作方案(试行)》。现印...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2023年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1-09-17 来源:本网

为切实做好2021-2023年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农办计财〔2021〕8号)要求,我们制定了《广东省2021-2023年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2021-09-07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现将《广东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农业农村厅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