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珠海

珠海渔政支队在湾仔港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执法行动

  为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种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五一期间珠澳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4日上午,珠海渔政支队组织机关科室、香洲大队和横琴大队联合在湾仔港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执法行动。

1.jpg

  本次行动,支队采取如下措施保障行动安全顺利开展: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支队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派出机关各科室、大队执法骨干参加安全检查,在行动中狠抓落实,行动取得明显效果。二是宣传到位。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和方式,对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广大渔民群众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三是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动组严格依照相关规范要求开展检查,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行动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全面深入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以救生、消防、通导等安全设备为重点检查项目,按照“零容忍”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要求船东限期整改,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五一期间珠澳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