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征集调查

关于《广东省渔港建设管理操作指南(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为加强我省的渔港建设管理,规范项目的申报、实施管理及验收等工作,明确项目相关工作流程,根据《农业部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关于印发农业基本建设项目申报审批等管理规定的通知》(农计发〔2004〕10号)、《广东省现代渔港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渔港升级改造和整治维护项目实施管理细则(试行)》有关规定,我厅组织制定了《广东省渔港建设管理操作指南(征求意见稿)》。我厅自2019年9月2日至9月12日在厅门户网站进行了公众意见征集,期间未收到任何个人和单位的意见建议,特此公告。

  联系单位: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渔业发展处(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 

  联系电话:020-37289114  

  联系传真:020-37289093

  电子邮箱:gdsyyc@126.com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19年9月22日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渔港建设管理操作指南(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