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0 关于征求地方标准《热带水果包装与标识(送审稿)》 意见的公告

2024-03-19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批准下达2020年第广东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第一批)的通知》(粤市监标准〔2020〕463号),由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监测技术研究所等单位起草的广东省地方标准《热带水果包装与标识》已完成送审稿。

0 关于征求地方标准《樱桃番茄设施水培生产技术规程(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2024-03-19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批准下达2019年第广东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第一批)的通知》(粤市监标准〔2019〕850号),由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监测技术研究所等单位起草的广东省地方标准《樱桃番茄设施水培生产技术规程》已完成送审稿。

0 关于征求“深圳湾部分海域禁渔区有效期延长”意见的公告

2024-03-13 来源:本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第三十条规定,我厅决定将《通告》规定的禁渔区有效期延长五年。同时,为进一步准确表述禁渔区范围,修正深圳湾部分海域禁渔区范围的相关表述及部分界点坐标。现向社会征求意见,请实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渔业资源保护处。

0 关于征求《广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养殖装备检验登记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4-02-21 来源:本网

我厅组织制订了《广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养殖装备检验登记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0 关于征求《广东省深远海养殖设施设备补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4-01-31 来源:本网

我厅组织修订了《广东省深远海养殖项目实施方案(试行)》(粤农农〔2022〕164号),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0 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农村小型公益性项目建设以奖代补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4-01-30 来源:本网

我厅拟制了《广东省农村小型公益性项目建设以奖代补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0 关于征求地方标准《日本对虾苗种繁育技术规程》(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2024-01-17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标准化条例》有关规定,现将《日本对虾苗种繁育技术规程》(送审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0 关于征求地方标准《农业面源污染监测及测算技术规范 第三部分:水产养殖业面源污染监测技术规范》(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2024-01-17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标准化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农业面源污染监测及测算技术规范 第三部分:水产养殖业面源污染监测技术规范》(送审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