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肇庆

肇庆市收看收听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2月20日,肇庆市组织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等收看收听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张广宁在怀集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推进“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加快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服务短板。紧扣“三年取得重大进展”目标要求,坚决按中央要求把“三农”工作硬任务完成好。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政治作用和组织力。加快发展富民兴村产业,深化农业农村改革,着力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一步增强推动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党委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领导,拿出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硬招、实招,强化保障,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