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肇庆

肇庆市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9月6日,广东省召开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肇庆市在市府小礼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叶锐出席会议。

  在随后进行的部署会上,肇庆市通报了目前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现状,并要求各个相关部门迅速贯彻落实省工作会议的要求,加快全市各个产业园区的进度。

  会议强调,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工作,压实主体工作责任,统筹协调,聚力解决园区重点难题,尽力破解产业园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扫除推进障碍,加快产业园建设进度;同时通过强化服务,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并要及早谋划,发展壮大我市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夯实全市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确保“611”工程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推动我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