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厅二级巡视员陈文、黄智饶,总农艺师何国威,督查专员方伟喜等出席决赛现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图片1.png

  决赛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选手们比脑力、比协作、比手速、比胆识,经过激烈角逐,省港澳流动渔民接待站第一支部获得厅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兽医与屠宰管理处、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获得二等奖,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获得三等奖。

图片2.png

  此次决赛提供了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基本知识、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良好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全厅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凝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