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省农业农村厅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4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团委携手中广测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联学共建暨世界读书日主题团日活动,团青骨干共30人参加。

  活动首站是团一大广场。厅团委书记吴静为团青骨干讲团课,带领大家沉浸式重温团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回顾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在聆听革命事迹后,团员青年们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心声。

微信图片_20220430212711.jpg

  在红色经典读书分享环节,团青骨干带来了有关党史、团史的学习书籍和红色故事,并结合本职工作分享阅读带给自己的启发和思考,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投身乡村振兴,主动作为、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20430212721.jpg

  活动还紧紧围绕青春建功乡村振兴这一主题,组织团青骨干实地参观了中广测实验室,了解农兽药残留速测等先进技术。厅团委副书记张远龙、中广测优秀团员代表卢雅琳等同志为与会青年做“动物疫病防控与日常生活”等专题工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430212731.jpg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唱响“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时代最强音。广东"三农"青年将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不负韶华、不懈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