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建行杯”广东省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调研工作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7月20日上午,“建行杯”广东省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调研工作启动仪式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英东楼举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朱立学,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四级调研员毛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黄江华,经贸学院院长方凯出席活动。

1.png

  会议要求,要结合乡村振兴的大战略背景,充分了解政策及其相关背景,将调研工作与广东的粤农振兴相结合,让创业创新大赛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同时,要把本次调研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鲜活实践,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体现党员的担当,做“一懂两爱”的“三农”工作者。

2.png

  会议指出,“建行杯”广东省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的举办,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挖掘乡村特色产业,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提供了一个潜力巨大的平台。本次针对全省农村创业创新开展的调研工作,是对大赛参赛项目一次深层次的调研,也是对全省农村创业创新发展情况的一次摸底调研,更是为后续组建广东省农村创业创新平台打好坚实基础的调研,意义十分重大。

  随后,与会领导为各调研小组授旗。“建行杯”广东省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的调研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3.png4.png

  截止20日24点整报名系统关闭,“建行杯”广东省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共收到231个项目报名,其中初创组176个,成长组55个。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