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规划计划
0 《广东省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粮食全程社会化服务提升行动计划》印发

2023-12-26 来源:广东农业农村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粮食全程社会化服务提升行动计划》。以下为全文内容,一起来看看!

0 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

2023-06-26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文如下。

0 关于印发《广东省畜间人兽共患病防治行动方案(2022—2030年)》的通知

2023-01-03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病兽防、关口前移”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全省畜间人兽共患病防治工作,根据《动物防疫法》《生物安全法》等规定,按照《全国畜间人兽共患病防治规划(2022—2030年)》要求,我厅编制了《广东省畜间人兽共患病防治行动方案(2022—20...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生猪屠宰行业发展规划》的通知

2022-11-21 来源:本网

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将《广东省生猪屠宰行业发展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0 关于印发《广东省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的通知

2022-06-27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的批复》(粤府函〔2022〕87 号)要求,现将《广东省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0 关于印发《广东省现代畜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

2022-05-17 来源:本网

为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我厅制定了《广东省现代畜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

0 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2022-04-22 来源:本网

《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十四五”规划》业经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工作中如遇问题,请径向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反映。

0 关于印发广东省乡村休闲产业“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2022-04-12 来源:本网

为构建我省乡村休闲产业体系、优化乡村休闲旅游产品体系,根据《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农业农村部关于拓展农业多种功能 促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省相关专项规划,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制定了《广东省乡村休闲产业“十四五”规划...

0 关于印发《广东省兽医卫生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2022-04-12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全国畜牧兽医行业发展规划》和《广东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推动我省兽医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养殖业生产安全、动物源性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我厅编制了《广东省兽医卫生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0 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机械化“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

2022-03-29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进农业机械化发展,为广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提供装备支撑,省农业农村厅编制了《广东省农业机械化“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落实。

https://dara.gd.gov.cn/img/0/757/757545/3885073.png 一图读懂《“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

2022-02-16 来源:农业农村部官网

日前,国务院印发了《“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有哪些亮点以及重要举措?

0 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的通知

2022-02-16 来源:中国政府网

现将《“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https://dara.gd.gov.cn/img/0/742/742851/3885071.png 一图读懂《广东省乡村产业发展规划 (2021-2025年)》

2022-01-17 来源:广东农业农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促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农业农村厅编制了《广东省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

0 关于印发《广东省乡村产业发展规划 (2021-2025年)》的通知

2022-01-17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促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农业农村厅编制了《广东省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落实。

https://dara.gd.gov.cn/img/0/739/739005/3885069.png 一图读懂《广东省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21-2030年)》

2021-12-31 来源:本网

养殖水域滩涂规划是渔业管理的基本制度,是广东省水产养殖业发展的布局依据,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21-2030年)》的通知

2021-12-27 来源:本网

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将《广东省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21-2030年)》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https://dara.gd.gov.cn/img/0/682/682839/3885067.png 一图读懂《广东省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

2021-10-19 来源: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年9月4日,经省政府同意,《广东省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粤府办〔2021〕28号,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印发。现就《规划》有关内容解读如下:

0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2021-10-19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广东省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已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厅、粮食和储备局反映。

https://dara.gd.gov.cn/img/0/680/680285/3885065.png 一图读懂《广东省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1-10-15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规划》提出,到2025年,广东水安全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建成水利高质量发展先行省,广东水网主骨架和大动脉基本成型,并率先构建智能高效的水利管理体系。经初步匡算,广东“十四五”水利建设项目共95项,总投资规模8201亿元,其中“十四五”投资规模4050亿元,涵盖...

https://dara.gd.gov.cn/img/0/680/680205/3885064.png 一图读懂《广东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

2021-10-15 来源:广东科技微信公众号

本《规划》是广东省“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之一。有关单位从2019年初开始对科技创新发展重点问题开展系列调查、研究、论证,制定出台本《规划》,作为“十四五”时期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指导性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