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政协提案
政协提案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0230818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3-08-31 来源:本网

你们提出的《关于借力“双碳”战略,促进城乡协调发展的提案》(第20230818号)收悉。经综合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0230046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3-06-28 来源:本网

你们提出的《关于利用元宇宙虚拟现实技术,加快推动我省农业“数实融合”的提案》(第20230046号)收悉。经综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0230461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3-06-27 来源:本网

您提出的《关于让“数字”赋能三农,助力我省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提案》(第20230461号)收悉。经综合省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务厅、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0230070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3-06-25 来源:本网

你们提出的《关于综合施策化解珠三角村改居历史遗留问题的提案》(第20230070号)收悉。经综合省民政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0230545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3-06-21 来源:本网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资金更多支持乡村产业发展的提案》(第20230545号)收悉。经综合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0230209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3-06-21 来源:本网

您提出的《关于引导扶持民营企业深度参与乡村振兴的提案》(第20230209号)收悉。该提案提出要在科技赋能、标准规范、用地与资金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投入扶持,有序引导民营企业深度参与乡村振兴的建议,对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0220009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2-09-30 来源:本网

我厅和省政协调研组、提案单位民革广东省委员会,赴河源、佛山两市开展现场调研,形成答复意见初稿,经与各会办单位共同研究,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0220109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2-07-14 来源:本网

民进广东省委会: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南方海水种业创新研发基地,推动我省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第20201099号)收悉,经综合湛江市人民政府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0220408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2-06-30 来源:本网

李耿坚委员:您提出的《关于在更高层面上加大对粤东西北乡村振兴建设帮扶力度的提案》(第20220408号)收悉。经综合省自然资源厅、省财政厅等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0220019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2-06-28 来源:本网

民革广东省委员会:你们提出的《关于以种业为抓手以土地要素改革为突破口,高标准打造台山“农业特区”的提案》(第20220019号)提案收悉。经综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自然资源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江门市政府等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