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广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适养品种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的工作部署及相关规划,按照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印发的《广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适养品种核心技术攻关项目2024年实施方案》和《广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适养品种核心技术攻关共享平台管理办法(试行)》,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承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的现代化海洋牧场适养品种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的任务。现邀请贵单位组建团队参与课题攻关,并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攻关内容

  2024年广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适养品种核心技术攻关课题共28个品种,分为三个类别:良种培育攻关类、繁育技术攻关类、探索开发类。

  二、攻关主体及条件

  面向全国涉渔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公开征集优秀海水种业及养殖研发团队,鼓励省内外取得重要成果的种业研发团队在粤开展联合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种业攻关工作原则上依托我省现代化海洋牧场适养品种核心技术攻关共享平台开展。

  (一)课题负责人须是在职人员且原则上具有高级以上职称,信用记录良好。

  (二)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在本项目中“挑大梁”“当主角”,4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后出生)青年科技人才担任课题负责人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的50%。

  (三)课题负责人只能主持1项和参与2项本攻关项目中的课题。

  (四)攻关团队针对课题攻关任务提出明确的实施方案,要求思路清晰、技术路线可行、数据真实,无知识产权纠纷。

  (五)攻关团队应具备良好的科研操守和社会诚信,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或违法行为。

  (六)攻关团队需对课题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承诺,并承担相应责任。

  三、申请程序

  攻关团队同时提供纸质版申报材料及电子申报材料,电子版申报材料提供盖章扫描PDF文件和WORD版文件,电子申报材料请于2024年3月29日前发送至邮箱:13531694158@163.com。纸质申报材料一式9份,截止时间2024年3月29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材料包括:

  (一)课题申报书

  (二)课题佐证材料(课题申报书与佐证材料装订一起胶装)

  四、材料报送地址

  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澳头街道衙前村(省海洋渔业试验中心),邮编:516081

  材料报送联系人:甘松永,杨少森 

  联系电话:0752-5574016,甘松永13531694158,杨少森13556201849

  相关任务咨询微信群:

  图片1.png

  五、评审程序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申报截止后由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聘用攻关团队。

  附件: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财务管理实施细则

  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2024年3月22日

  相关附件: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财务管理实施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