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省土壤普查办召开外业调查采样质量复核工作部署会议

  2月21日,广东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外业调查采样质量复核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省土壤普查办副主任彭琳主持,省级专家技术指导组和省级外业质控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土壤普查办关于组织开展外业调查采样质量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广东省外业质量复核工作进行部署,决定成立省级外业质量复核专家组,负责开展外业调查采样质量复核工作;明确了各级土壤普查办、外业质量控制机构、外业调查采样技术专家、基层农技人员和外业调查队伍在外业质量复核工作中的职责与分工;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外业质量复核工作,确保外业调查采样数据质量,为高质量完成土壤普查夯实基础。

  会后,省土壤普查办向市县土壤普查办、各有关单位印发了工作通知,组织全省各级土壤普查办、各有关单位分工负责、紧密配合,全面复核截至2024年2月5日上传至土壤三普信息化工作平台的全部表层样点资料,以县为单位形成复核问题清单,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主体,立查立改,扎扎实实落实好外业质量复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