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关工委联络员工作会议

  3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4年度关工委联络员工作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宗云、省关工委副主任梁晖、厅关工委主任余俭娥,省农业农村厅关工委班子成员及委员、厅机关各处室单位关工联络员共60人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议传达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棕会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批示充分肯定了厅关工委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和2024年工作思路,对2024年厅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进一步坚定了我厅关工队伍信心、提升了底气、激发了热情。

  陈宗云高度赞扬了关工领导班子和全厅关工队伍热心关工、甘于奉献的精神。他强调,关工队伍在新的一年里,要把握指导思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明确任务,切实強健队伍,提高能力,主动作为,积级协调配合,形成合力。

  梁晖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党组高度重视关工工作,关工班子和全厅关工队伍主动作为,关工在省直单位中处于领先位置。他希望,2024年省农业农村厅党组能继续重视、支持关工工作;各处室单位和联络员要一如既往,齐抓共管做好关工工作;“五老”要主动作为,发挥余热。他要求,厅关工委要贯彻落实好最近中央和省关工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主阵地作用,利用现有平台搞好各项主题教育和活动。

  余俭娥指出,2023年厅关工委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新时代育人要旨,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姿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使命,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提升内源动力,坚持工作创新,着力创新局面。下一步要继续学习新精神续写新篇章,坚持“红色”教育筑牢根基,发挥优势继续抓好“农业科普+劳动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