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中国农民丰收节
http://dara.gd.gov.cn/img/0/385/385192/3090346.jpg 东莞扶贫农产品热卖

2020-09-22 来源:南方日报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全国各地处处铺开秋收画卷。在东莞文化馆内,市民背起甘蔗体验农事运动,打卡稻田艺术场景、购买农特产品。在周屋稻田间,老年民乐队以大地为舞台,以稻田为背景,奏出阵阵乐音迎接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

http://dara.gd.gov.cn/img/0/385/385190/3090342.jpg 硕果飘香庆丰收 寻味食牛网红地

2020-09-22 来源:南方日报

下午4时许,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五洞村牛肉一条街已经开始热闹起来。慕名而来的食客围坐在冒着热气的牛肉火锅前,大快朵颐。五洞村是远近闻名的“食牛网红村”,凭借新鲜的肉质、实惠的价格、成行成市的牛肉馆子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食客。

0 海心沙广场明日举办丰收节主题晚会

2020-09-21 来源:羊城晚报

9月22日农历秋分当天,将迎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20日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遵照国家层面“中国农民丰收节”节庆日活动安排,今年广东省的活动将突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展示广东省乡村振兴、...

http://dara.gd.gov.cn/img/0/385/385178/3090316.jpg 嘉应茶飘香、五华庆丰年!梅州五华举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2020-09-22 来源:南方网

金秋五华庆丰收,茶田飘香喜迎宾。9月22日秋分时节,当天上午,“嘉应茶飘香•五华庆丰年”五华县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五华县粤东五华茶博汇举行,当地农民欢聚一堂,喜迎属于自己的节日。

http://dara.gd.gov.cn/img/0/385/385054/3090212.png 这碗饭,有故事!

2020-09-22 来源:央视新闻

今天(9月22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易——历经漫长的生长,接受季节的洗礼,终结成果,为人类贡献自己的“一生”。今天,跟随一则漫画,来看一粒米的故事↓↓↓

0 茂名:政府搭台 农民签约

2020-09-22 来源:羊城晚报

今天,茂名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据悉,茂名丰收节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带动农民实现大丰收。其中,电白分会场上,采购商与当地农民签订了农产品采购框架协议,签约金额总计8680万元。

0 梅州:农民载歌载舞 享受丰收喜悦

2020-09-22 来源:羊城晚报

今天上午,梅州市梅江区、蕉岭县等地举行庆丰收系列活动,嘉宾、游客和农民一起载歌载舞,用客家人独特的民俗方式享受丰收的喜悦。

http://dara.gd.gov.cn/img/0/384/384856/3089711.jpg 清远连山“云上丰收节”开锣

2020-09-22 来源:羊城晚报

今天,清远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太保镇欧家村,勤劳的农民朋友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喜迎丰收节,展示丰收的喜悦。当天,“庆丰收 迎小康”2020年广东连山云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云展会在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太保镇欧家梯田拉开帷幕。

http://dara.gd.gov.cn/img/0/384/384853/3089685.jpg 农民进城,市民下乡!

2020-09-22 来源:羊城晚报

今日秋分,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同步开启,广东省内多地以庆丰收为名,掀起主题旅游高潮。据悉,广州作为广东省丰收节的主会场,今起将陆续迎来多项丰收节系列活动,并将延续至10月8日。而作为今年广东丰收节重头戏之一的“市民下乡、农民进城”文旅体验百团活动,于今早迎...

http://dara.gd.gov.cn/img/0/384/384692/3089619.jpg 广东1+N模式庆农民丰收节,来看看你家乡有哪些看点?

2020-09-22 来源:广东农业农村

想听故事?听农人讲述脱贫致富经验,一起学习实践经验!不在现场?“线上丰收节+云展会”,在家也可逛!想买农产品?直播带货、产销对接,远程购买!……以上活动就是广东为庆祝农民丰收节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