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遴选2021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务服务项目受托机构的公告

  依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委托业务费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现向社会公开遴选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承担的“2021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务服务”项目受托机构。省农业农村厅负责此次项目指导。

  一、委托项目名称

  2021年广东省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务服务项目,委托项目内容及有关要求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材料

  (一)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委托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

  (二)申报单位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复印件。

  (三)项目实施方案,包括:预演、正式考试实施方案、考试应急处置预案、新冠疫情防控方案等。

  (四)服务价格清单。

  申报单位必须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可行性、合规性和完整性,材料数据要求准确、完整,提供的复印件要与原件相符,不得编造、伪造有关证明材料。

  三、遴选确定方式

  符合条件的单位自愿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各单位申报资料经专家评审后,根据评审结果,择优确定1家承担单位。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各申报单位请于2021年7月19日下午17:30时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及word文档报送至广东省执业兽医考试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晓娜,电话:020-37279048

  地址: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2号楼509房

  邮箱:nynct-sytgc@gd.gov.cn

  附件:1.委托项目及有关要求

     2.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委托项目申请书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7月8日

  相关附件:关于公开遴选2021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务服务项目受托机构的公告(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