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广东现代农博会
0 江门市29家优秀农企100多个优质农产品将组团在省农博会上上演“品牌秀”

2017-11-17 来源:江门农业信息网

11月16-19日,第八届广东省现代农业博览会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盛势开幕!江门市29家优秀农企组团参展,将使获得广东省“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称号和名特优新农产品称号的100多个产品在这里集中亮相,充分展示了江门市现代农业和农业品牌建设的成就。

0 “创新元素”齐聚农博会

2017-11-17 来源:南方日报

把设备安装在菜地,通过手机APP,运用者在家中就可以精准地知道一个晚上杀死了多少只虫。在16日开幕的第八届广东省现代农业博览会上,一款来自广州某农业公司最新研发的智能虫情信息采集器引人注目。在本届农博会上积聚了诸多类似“智能虫情信息采集器”的农业科技创新元素。

0 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今日开幕,为期4天,赶紧行动!

2017-11-16 来源:广东省农村信息中心

吃货们注意啦!备受关注的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今天在广州开幕了。16日上午,由广东省农业厅主办,以“粤品牌越健康”为主题的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序幕。农业君了解到,开幕活动上还宣读表彰了2017年第二届广东名特优新农产品企业和...

0 农村居然就这么变高端景区了!首批广东农业公园在农博会上荣获授牌

2017-11-16 来源:南方农村报

11月16日,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广东农业公园授牌仪式紧随其后,邓海光副省长为现场10家广东农业公园代表授牌。

0 「重磅」广东省第二届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单揭晓啦!吃货们看过来~

2017-11-16 来源:广东省农村信息中心

11月16日上午,由广东省农业厅主办,以“粤品牌 越健康”为主题的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序幕。农业君在现场了解到,会场除了市民朋友最关心的农产品展销外,广东省第二届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单,也在今天开幕式上揭晓啦!

0 农博会可以这样吃过来!

2017-11-16 来源:南方农村报

11月16日,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正式开幕。活动不仅云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商家,还有众多的广州市民慕名而来。展会现场,琳琅满目的农产品排列成行,各个商家也都使出“十八般武艺”,展示农产品的同时,做出各种精美小吃供市民品鉴。现在请大家跟着小编看...

0 倒计时1天!这场全广东瞩目的展会即将闪亮登场,还有这些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2017-11-15 来源:广东省农村信息中心

倒计时1天,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真的要来啦!先别激动!农业君偷偷告诉你,根据往届观展经验,把功课做足会大幅提高观展效率哦!本届农博会是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农业”大餐,3000多种优质农产品集中亮相,有得看、有得吃、有得玩、有得买!另外,农博会期间除了展销农产...

0 倒计时2天!科技创新、互联网+、休闲农业,你即将在这场盛会看到不一样的农业

2017-11-14 来源:广东省农村信息中心

你印象中的农博会,仅仅就是农产品的展销,那么你就out了!即将开幕的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不仅可以让你买得安心、吃得放心,还可以体验到令人“脑洞大开”的农业科技。11月16-19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9.1馆和10.1馆,约吗?

0 外国友人逛农博会逛得津津有味,你还不来?

2017-11-16 来源:南方农村报

本次农博会逛展的人可谓来自五湖四海,其中不乏慕名而来的外国友人。来自黎巴嫩的一对夫妇最近刚到广州工作,听闻琶洲有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专门展示广东特色农业、农产品,很感兴趣,一早就来到琶洲会展中心逛展。农博会没有让他们失望,各个展位前摆放的试吃农产品让他们过足了...

0 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 3000多种优质品牌农产品集中亮相羊城

2017-11-16 来源:办公室

11月16日上午,由广东省农业厅主办,以“粤品牌 越健康”为主题的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拉开序幕,700多家农业企业携3000多种优质品牌农产品集中展示展销,近4年来获得广东“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称号和名特优新农产品称号的产品集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