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河源
河源
https://dara.gd.gov.cn/img/0/440/440314/3149444.jpg 绿水青山成脱贫奔康乡村振兴“金山银山”

2020-12-14 来源:南方日报

河源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节奏越来越快,步伐越来越大,形势越来越喜人,全市上下正在聚力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奋力构筑“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新局。

https://dara.gd.gov.cn/img/0/430/430463/3137568.jpg 河源桂林村:省定贫困村蝶变“标兵示范村”

2020-11-27 来源:南方网

驱车行驶在河源市江东新区临江镇桂林村,村道7米之宽,路两边绿树成荫,沿途水草丰美,偶有几只白鹭展翅空中,数头黄牛在田野上悠闲吃草,好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0 干群携手共进 实现乡村振兴

2020-11-26 来源:南方日报

驾车从紫金县城出发,经过蜿蜒的山道,大约50分钟的车程便能来到河源市紫金县龙窝镇礼坑村。刚进入村中,远望便能看到村民正在为山上的茶树清理枝叶。

https://dara.gd.gov.cn/img/0/428/428261/3134712.jpg 河源礼坑村:“红色引擎”拉动老区经济新发展

2020-11-25 来源:南方网

近日,记者踏访河源市紫金县龙窝镇礼坑村,举目四顾,层林尽染,青黄相接,然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走在村中,时不时可以看到在田间劳作的人们,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https://dara.gd.gov.cn/img/0/423/423249/3130245.jpg 河源紫金:千亩茶谷铺就绿色小康路

2020-11-19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山路蜿蜒,青山环绕。走进位于紫金县紫城镇蓝坑村的“紫金客茶谷”,一块环境监测电子屏幕吸引人们的目光:土壤湿度19.9%、PM10浓度36.2ug/m3……

https://dara.gd.gov.cn/img/0/417/417522/3126095.jpg 茶旅融合 带动3000多人就业

2020-11-13 来源:南方农村报

近日,由广东省委网信办联合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主办的“脱贫奔康·粤来粤好”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来到河源市紫金县,了解“紫金客茶谷”和金光村脱贫成果。

https://dara.gd.gov.cn/img/0/412/412608/3122303.jpg 助力村民精准脱贫“拔穷根”

2020-11-06 来源:南方日报

打好脱贫攻坚战,重在精准。近年来,盐田对口帮扶河源东源驻村扶贫工作组采取“靶向疗法”因户施策,清扫贫困“死角”,推出村民“点单”、照单“上菜”、“一对一”服务等脱贫攻坚模式,精准脱贫“拔穷根”。

https://dara.gd.gov.cn/img/0/411/411596/3121433.png 无人机瞰河源:茶旅融合散发“扶贫”甘香

2020-11-05 来源:新华网

11月3日,“脱贫奔康·粤来粤好”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来到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紫城镇“紫金客茶谷”,紫金蝉茶树苍翠欲滴、层峦叠嶂。

https://dara.gd.gov.cn/img/0/411/411592/3121427.png 河源:撑起产业帮扶“脱贫伞” 铺设产销兴旺“奔康路”

2020-11-05 来源:新华网

如何细致品味河源市“紫金茶客谷”致富的阵阵醇香?从“精光村”到“金光村”华丽转身背后密钥是什么?河源市紫金县九和镇智力帮扶“授渔”,牵线搭桥“造血”蕴含着哪些逻辑?

https://dara.gd.gov.cn/img/0/411/411556/3121396.jpg 河源紫金:千亩茶谷铺就绿色小康路

2020-11-05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这里和台湾阿里山、云南普洱纬度相同,气候非常适合种茶,是北回归线上的‘绿宝石’。”11月3日,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扶贫工作局副局长苏燕文接受本网采访时说。